无障碍说明

史蒂芬森:很兴奋去CBA展现我的天赋 我会开启野兽模式

前湖人队球员史蒂芬森加盟CBA辽宁队

本文来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辽宁队在今年夏天签下了前NBA球员史蒂芬森,新赛季,他将第一次来到CBA打球。对于自己的首次CBA之旅,史蒂芬森也是充满了期待。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史蒂芬森表示:“我很兴奋,能去那里打球是个很好的机会,展现我的天赋,再次开启野兽模式。我会去那打出我的最佳表现的。”

当史蒂芬森被问到“那里(CBA)和NBA不太一样,你准备的如何”时,史蒂芬森的回答是:“会挺艰难的吧!我听说他们的推进很快,所以我得保持专注,保持高水平,努力打球。”

史蒂芬森与詹姆斯

今年夏天,辽宁队放走了功勋外援哈德森,最终选择和史蒂芬森签约,大外援则和巴斯续约。在和辽宁队签约后,史蒂芬森就表示他迫不及待来中国,而且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的辽宁队球衣。而在巴斯续约后,巴斯则表示,他很高兴和史蒂芬森并肩作战,这是让人期待的组合,他渴望和史蒂芬森一起努力帮助辽宁队再次拿到总冠军。

史蒂芬森出生于1990年,身高1.98米。2010年,他在第二轮、总第40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进入NBA。在NBA,他为步行者队、湖人队等众多球队效力过。上赛季,他加盟湖人队,和詹姆斯从宿敌成为队友,整个赛季场均得到7.2分3.2个篮板2.1次助攻。但今年夏天,湖人队没有和他续约,他也没能加盟其他球队。

史蒂芬森与詹姆斯并肩作战

最终,辽宁队在接触多名外援后选择签下史蒂芬森,并且给他开出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据悉这份合同是税前合同。随着引进史蒂芬森,辽宁队在纸面上补强了球队最薄弱的一环——锋线。如果史蒂芬森能很好地融入到辽宁队,辽宁队新赛季仍将具备很强的冲击力,将给卫冕冠军广东队、新疆队等队制造威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