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界杯同组三对手同日热身 最强敌41分狂胜亚洲劲旅

男篮世界杯同组三对手同日热身 最强敌41分狂胜亚洲劲旅

本文来自企鹅号:文初

2019年中国篮球世界杯日益临近,各支参赛队纷纷加紧备战与热身。东道主中国男篮与波兰男篮、委内瑞拉男篮、科特迪瓦男篮同在A组。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中国男篮的同组对手们积极热身,三队取得1胜2负,其中波兰男篮彰显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净胜亚洲劲旅约旦男篮41分。

作为中国男篮在小组赛期间最为强劲的对手,波兰男篮选择与亚洲球队约旦男篮热身。该场热身赛,波兰男篮自开局阶段就彰显高人一筹的竞技水准,首节净胜18分。接下来,波兰男篮牢牢掌控着比赛局势,在第三节比赛中就将分差拉大到40分。最终,波兰男篮92-51净胜约旦男篮41分。波兰男篮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委内瑞拉男篮的运气与境遇则差强人意。考虑到同组对手含有来自于非洲大陆的科特迪瓦男篮,故而,委内瑞拉男篮如今选择与塞内加尔男篮热身。但该场热身赛,委内瑞拉男篮始终未掌控主动权,反而遭对手“牵着鼻子走”,最终69-75落败。委内瑞拉男篮如今输给非洲球队,不仅算是给自己提了一个醒,更给中国男篮提了一个醒。那就是,非洲球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对付”。

男篮世界杯同组三对手同日热身 最强敌41分狂胜亚洲劲旅

至于科特迪瓦男篮,他们选择与争冠热门西班牙男篮打了一场热身赛。该场热身赛,科特迪瓦男篮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一度与西班牙男篮形成相持局面,但最终还是62-79输给西班牙男篮。另外,科特迪瓦男篮此前不久针对于同组对手安排多场热身赛。期间,科特迪瓦男篮分别69-68战胜瑞士男篮,58-69输给意大利男篮,83-94输给菲律宾男篮。由此可见,科特迪瓦男篮的战斗力同样不容小觑。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