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厦大球员联名举报主帅以公谋私 校方:调查后将依规依纪处理

本文来自企鹅号:鲸鱼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厦门大学男篮队友集体在网上发文,控诉球队执行教练林晨耀。该事件在舆论引起热议,截止到目前,社交媒体上的全部相关内容,都已经被双方所有当事者删除。在此对事件经过进行梳理——

8月6日晚22:00左右

包括黎伊杨、张天意等在内的10名厦大男篮球员,在微博上同时发表长文,控诉执行教练林晨耀包括随意罚款、辱骂球员、以公谋私等“七大罪状”,球员们声称身体和精神都遭遇了压力与折磨、忍无可忍,要求更换主教练。

8月6日晚22:00-23:00

根据网络上传出的谈话截图,疑似校方和球队方面要求10名球员删除微博内容。

8月6日晚23:00-8月7日00:00

厦大球员删除相关长文微博。

8月6日晚23:37

当事人林晨耀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首次做出回应,称自己问心无愧,身正不怕影子歪。

8月7日凌晨2:00左右

此前发布控诉长文的球员,同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声:“是我们十个人的态度,没有任何带头者。”

8月7日凌晨2:09

当事人林晨耀做出第二次回应,他发表长文,称“受到球员们的质疑,我除了痛心自责,也有必要和关心此事的球迷和厦大支持者们一些解释。”

8月7日凌晨3:04

本以为事件已经平息,厦大球员齐浩彤又针对林晨耀的解释说明,进行了反驳。

8月7日早8:00

在林晨耀做出回应之后,有网友质疑林晨耀回应中的部分证据为PS图片,此后林晨耀方面删除此前两条回应,厦大球员也删除了此前所有微博。

厦门大学官方回应

8月7日 中午12:58

厦门大学官方在社交媒体宣布已成立调查工作组,将对我校篮球队部分队员“致公众的额一封信”中的内容进行调查核实,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文/关宏峰)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