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山东签前NBA后卫替代劳森 合同近350万美元

曝山东将签下前NBA后卫替代劳森 合同接近350

曝山东将签赛尔登

本文来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北京时间8月5日,据美国篮球记者杰夫-古德曼报道,CBA山东队将签下前NBA球员韦恩-塞尔登,合同价值一年约350万美元。

塞尔登出生于1994年9月30日,身高1.96米,司职得分后卫。2016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无人问津,之后他和灰熊队签约,但在赛季开始前被裁掉。之后,他到NBA发展联盟打球,但一直没有停止冲击NBA。

曝山东将签下前NBA后卫替代劳森 合同接近350

2017年,他和鹈鹕队签下10天短合同正式进入NBA,之后,他又和灰熊队签下一份多年合同,但在上赛季,他被灰熊队交易到公牛队。今年夏天,他在合同到期后没能在NBA获得合同,这也让他选择转投CBA。

在NBA效力期间,塞尔登表现还算不错,场均得到7.3分。2017-18赛季,他在灰熊队场均得到9.3分1.9次助攻。上赛季,他场均得到8分3.2个篮板。不过,他的命中率一直比较低,NBA生涯命中率只有41.6%,三分命中率为34.3%还算稳定。在NBA,塞尔登单场最高得到过31分。

曝山东将签下前NBA后卫替代劳森 合同接近350

山东队在今年夏天放走了张春军,加上丁彦雨航还不确定是否回归球队,这也让山东队的锋线进一步缺人。在放弃对小外援、前火箭队后卫劳森使用优先续约权后,山东队也选择了签下塞尔登来补强锋线位置,而后卫位置上,山东队新赛季将伤愈复出的张辉和很可能重返球队的杨越以机会。除此之外,将和球队续约的老将张庆鹏也将继续在控卫这个位置上贡献力量。

此前,山东队曾和上赛季的救火外援桑普森签约,但随着桑普森和NBA步行者队签约,山东队也被迫选择和桑普森解约。随着签下塞尔登,山东队的大外援也变得备受关注。据悉,目前正在美国拉练的山东队可能会在一周内确定双外援,山东队接下来将签下哪位大外援,我们拭目以待。

曝山东将签下前NBA后卫替代劳森 合同接近350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