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广州将签前马刺后卫 上赛季在意甲场均17分

广州男篮接近签下小后卫基弗-赛克斯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据知情人士透露,广州男篮已经接近签下1.83米的小后卫基弗-赛克斯,这位曾与马刺队签下过训练营合同的球员新赛季极有可能代表广州出战。

赛克斯现年26岁,身高1.83米,来自威斯康星绿湾大学,在征战NCAA的最后一个赛季里,赛克斯场均上场35.6分钟,能够得到18.5分4.6个篮板和3.9次助攻。不过在2015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赛克斯遗憾落选。

为了能够实现NBA的梦想,赛克斯曾代表骑士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在代表球队出战的5场比赛里,赛克斯场均能够拿到9.4分3.4个篮板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4%,罚球命中率为81.8%。

虽然身高不高,但是赛克斯具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在2014年的保罗训练营中,赛克斯完成了一记非常精彩的自抛自扣抡臂大风车扣篮,让现场围观的人为之震惊,就连克里斯-保罗也被其天赋所折服。另外在夏季联赛与森林狼队一战中,赛克斯也上演了一记技惊四座的双手空接暴扣,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詹姆斯也在场下观战。

凭借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赛克斯在2015年与马刺队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但是在赛季开始之前不幸被球队裁掉。后来赛克斯前往欧洲打球,上赛季他在意甲联赛场均可以得到17分。

上赛季广州男篮没有打进CBA季后赛,之前全队在加拿大进行拉练,并与当地球队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5胜1负的战绩,另外他们还将在NBA季前赛上与费城76人队交手,如果赛克斯加盟的话,也意味着最近两个赛季在球队效力的砍分机器弗格很可能将离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