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BA和NBA达成新合作 两支发展联盟球队将来中国打季前赛

本文来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最近几年,CBA和NBA一直在摸索和尝试合作,火箭队、广州队、北京队等队也都纷纷前往美国参加NBA季前赛。现在,CBA和NBA据悉将进行新的合作模式,NBA将派出发展联盟球队来中国参加CBA季前赛。

这一消息是知名体育博主、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报道的,“CBA已与NBA达成合作协议,今年将有两支发展联盟球队将来华与CBA俱乐部进行季前赛,”北京时间7月30日,王健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让NBA发展联盟的球队来中国参加CBA季前赛,这将是CBA和NBA新的合作模式。在此之前,CBA已经派出球队参加了NBA的季前赛。

最近几年,CBA的上海队、北京队、广州队都前往美国和NBA球队进行季前赛的交手。上海队已经连续两年和火箭队交手,广州队则连续两年和奇才队交手,北京队则在去年在达拉斯与独行侠队交手。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队今年10月8日将到费城和76人队进行一场NBA季前赛,这也将是广州队连续第三年参加NBA季前赛,也是CBA球队和又一支新的NBA球队之间的合作。

当然,NBA发展联盟的球队距离NBA球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不过,NBA发展联盟的球队实力也不容小觑,因为NBA很多球员都在发展联盟打过球,就连周琦加盟火箭队后也是长时间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与此同时,CBA的很多外援过去也都有在发展联盟打球的经历。

如果这一次发展联盟派出的球队实力强劲,或者是派出主力阵容来中国参加比赛的话,这对CBA球队来说会是非常好的锻炼,也是CBA球队在赛季开始前磨合阵容和检验训练成果的大好机会。

不过,目前尚不知道来中国参加CBA季前赛的NBA发展联盟球队具体是哪两支球队。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