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普森加盟步行者 莫泰将签上海山东外援未定

桑普森底薪签约步行者

本文来自企鹅号:刘宝杰聊体育

山东男篮正在参加长三角夏季联赛中,在昨天首场比赛中他们负于了老对手苏州肯帝亚,贾诚、陶汉林状态不错,但是此前他们上报篮协优先续约的外援桑普森今天以老将底薪签约步行者,这样山东下赛季的外援又充满了变数。

在十天前山东男篮向篮协申报外援优先续约中,他们报了上赛季在队中效力过的桑普森,并且显示双方已经完成续约,谁料想今天美国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说,桑普森已经底薪加盟步行者。

桑普森上赛季为山东男篮效力

虽然山东报了桑普森的优先权,只是限制他如果来打CBA就必须为山东效力,如果人家不打CBA继续留在NBA山东就无法签下他。桑普森上赛季结束前与公牛签了一份10天短合同,他在4场比赛中场均得20分8篮板,曾经在与76人的比赛中得过29分8篮板,他这样的表现还是引起了步行者的注意。

在桑普森无法加盟山东的情况下,上赛季的外援莫泰尤纳斯已经抵达上海,为莫泰理发的理发师在社交媒体说,莫泰和上海已经签约,由于山东没有上报莫泰的优先权,上海就可签下莫泰。

上海已与莫泰签约

这样下赛季山东队的外援现在一个着落没有,张春军也已经加盟上海。结束长三角夏季联赛以后,山东男篮将会赶到美国集训三周,届时才可能会和美国外援接触,或许这段时间山东男篮才能确定下赛季的外援人选。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