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福建大外援转投广州队 曾是易建联王哲林得力搭档

尼克尔森防守郭艾伦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Asia-Basket网报道,广州队已经和大外援尼克尔森达成协议,下赛季,这位先后为广东队、福建队效力的悍将,将再次更换球队。

尼克尔森出生于1989年12月8日,是来自加拿大的球员,他身高2.06米,在场上司职大前锋。2012年,他在首轮第19顺位被魔术队选中,在NBA先后为魔术队、奇才队、篮网队效力,NBA生涯场均得到6分3个篮板。

外媒报道截图

2017-18赛季,尼克尔森首次来到CBA,该赛季,他为广东队出战46场,场均出场34.3分钟,场均得到22.2分8.3个篮板。在易建联的身板,臂展超长、运动能力出色的尼克尔森展现出了非常全面的进攻技术,但他的防守比较一般,而且在面对强队时的硬仗中时常表现萎靡。不过,尼克尔森整体上的表现还算不错。

上赛季,尼克尔森转投福建队,成为王哲林的内线搭档,整个赛季,他场均得到26.9分9个篮板,个人数据比在广东队时更加出色,也是福建队重返季后赛的功臣。赛季中,他曾单场拿到过47分14篮板。

尼克尔森曾是易建联队友

季后赛,尼克尔森在父亲去世的情况下继续代表福建队参加比赛,他的精神也赢得了福建队的高度称赞。

不过,福建队今年夏天并没有对尼克尔森使用优先续约权,尼克尔森和福建队的合作也就此告一段落。

得分手段多样化

随着引进尼克尔森,广州队今年夏天的引援也终于算是有了比较大的收获。此前,广州队只是续约了主教练胡安,签下了前北控队主教练丁伟担任助理教练,还和自行培养的前CUBA超级后卫贾明儒签约,但除此之外,广州队在球员引进上基本没有什么动作,反而是西热力江、鞠明欣和衡艺丰三人都存在离开球队的可能。

现在,随着和尼克尔森达成签约协议,广州队也终于有了引援上的收获。目前,广州队还在加拿大进行特训。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