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晒老人照和林书豪翟晓川合影:带他俩跳广场舞

北京时间7月17日,郭艾伦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与NBA猛龙队后卫林书豪、北京队球员翟晓川的聚会合照。

林书豪于今天傍晚抵达北京,晚上就和在北京的郭艾伦、翟晓川聚在一起。

近期“老人照”引起网络热潮,很多球员都被网友P成“老人照”,作为中国男篮的焦点人物郭艾伦也不例外,而他和翟晓川、林书豪的合影中郭艾伦自己就是P的“老人照。”

另外他还配文:“一会准备带这两小伙儿出去跳会广场舞,请各位看好自己老伴,如果有小朋友抢场地那就打一场来决定归谁用好了。”

他的这一发文引起网友热议,有的球迷表示:“怎么又帅了,过分了吧。”

还有的球迷表示:“伦爷爷您老保重身体,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此前郭艾伦刚刚打完NBA夏季联赛,中国男篮最终取得了4负1胜的战绩。作为球队的主力控卫,郭艾伦无疑是后卫线表现最稳定的那个人。他在多场比赛关键时刻打出出色表现,在中国男篮胜险胜黄蜂的那场比赛中,郭艾伦运球晃倒了对方后卫,一度成为赛后热点话题。

(tuomasi)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