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威少前队友将加盟新疆 CBA“桑拿男”将走人?

泰勒-戴维斯

本文来自微信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据欧洲媒体报道,新疆男篮已经接近签下大个子球员泰勒-戴维斯,一旦如此,那么上赛季在新疆表现不错的斯托克斯就有可能走人。

戴维斯来自德州农机大学,身高2.08米,体重122公斤,他是去年的NBA落选秀,毕业之前一季的NCAA赛季场均上场29.1分钟,能够得到14.9分8.9篮板1.3助攻1.4盖帽。

2018年8月14日,戴维斯和雷霆签下一份双向合同,但是他整个赛季只在与骑士队的常规赛中出场一次,而且只打了1分钟,除了抢到1个前场篮板外,其余技术统计全部为零。

曝新疆男篮已接近签下戴维斯

上赛季新疆男篮在大外援方面屡试不爽,从“姚明克星”艾尔-杰弗森到“花臂男”明纳拉斯,此后又传出新疆男篮准备连签JJ-希克森和霍尔曼的消息,世预赛窗口期前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到来,而在春节假期之时,哈达迪也离去。最终,季后赛之前因为洗桑拿被浙江男篮开除的斯托克斯加盟,才算是彻底解决了新疆男篮的大外援问题,球队也连战连胜,跃居常规赛第三名,进入安全区。

季后赛中,斯托克斯与小外援费尔德通力配合,最终在季后赛连克广厦和卫冕冠军辽宁,与广东男篮会师总决赛,但是终因实力上的差距,新疆男篮被广东男篮横扫,无缘冠军。不过,赛季场均砍下24.8分12.2个篮板球的斯托克斯赢得了主教练阿的江,以及球队新星阿不都沙拉木的高度认同。

而下赛季周琦很有可能回到新疆男篮,因此,球队不太可能签下戴维斯和斯托克斯两名大外援,所以,一旦欧媒的消息准确的话,那么斯托克斯走人将会成为定局。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