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全队将赴美国拉练 鲁媒曝福建锋线加盟

田嘉夫加盟山东男篮

7月3日,山东西王男篮在上海办理完赴美国拉练的面签,按照球队计划,全队将赶赴美国进行海外拉练,在球队出发美国之前,球队国内球员方面调整会基本到位。

今天,根据北京媒体记者发布的消息,山东男篮与试训的田嘉夫应该已经达成了签约意向,而且不止一年,田嘉夫会随队赶赴美国进行拉练。

田嘉夫,1991年出生,在场上司职前锋。之前有三个赛季为青岛男篮效力,场均能得到4分和1.9个篮板,上赛季加盟福建,其已在山东男篮试训多日。

同时,跟队一同赶赴美国拉练的,还有租借山西期满回归的刘冠岑。之前一直在队内试训,缺席了两场热身赛的后卫杨越大概率会随队赶赴美国,新赛季留队几无悬念。

CBA长三角夏季联赛将于7月24到29日举办,本次赛事将有8支球队参加,包括江苏、 同曦、浙江稠州 、 福建、上海大鲨鱼和山东男篮,赛事结束后,山东男篮赶赴美国进行海外拉练。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