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热身胜阿根廷国家联队 贾诚22分小将发挥亮眼

山东男篮热身赛两连胜

北京时间6约3日讯 6月2日晚,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寿光迎来自己的第二场夏季热身赛,对阵阿根廷国家联队。相比于第一场对塞尔维亚国家联队的比赛,第二场热身山东西王男篮阵中表现出色的张庆鹏没有出战,除此之外,巩晓彬派上了所有报名球员进行考察。最终,以97-88获胜。

阿根廷球队虽然并不是全部的职业球员,但他们的身体素质,要远比塞尔维亚球队要好,球队攻防的节奏更快。在对抗上有所增加的比赛过程,也让山东西王男篮的队员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机会。

整场比赛,阿根廷联队用自己强硬的身体对抗不断给予山东西王男篮压力。半场夹击的防守西王男篮一时有些不适应。不过由于这支球队能力确实有限,比分上一直处于劣势。

最终,山东西王男篮凭借自己稳定的进攻,最终97-88战胜阿根廷联队,赢得热身赛两连胜。贾诚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刚刚进入一线队的王文宇拿下2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