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热身赛首战告捷 贾诚19分领衔四人得分上双

山东热身赛告捷

北京时间6月1日讯 5月31日,山东西王男篮在寿光迎来了自己的首场热身比赛,对阵塞尔维亚国家联队。巩晓彬接手球队之后,山东西王男篮一直在济南进行训练。这次热身比赛,算得上是第一阶段训练的一次检验。对阵塞尔维亚国家联队,山东西王男篮的张辉因伤缺阵,租借山西期满的刘冠岑,以及跟队试训的杨越也没有进入到热身赛名单中。除此之外,巩晓彬带来了所有球队队员。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共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贾诚拿到了全场最高分19分,其余队员为,李泓翰13分,张庆鹏18分,陶汉林11分。

塞尔维亚国家联队实力虽然一般,但球队还是保持了欧洲球队一贯的整体打法,坚持体系篮球的他们一直尝试着将球快速运转,这也让山东西王男篮没有在第一时间适应。

间歇期中,山东西王男篮一直着重对基本功以及体能进行了加强。对阵塞尔维亚国家联队,也是球队近阶段第一次进行对抗比赛。看得出,球员们已经开始尝试将巩晓彬的理念融入到比赛当中,虽然对手实力一般,但整支球队通过对比赛的掌控,还是迈出了蜕变的第一步。

最终,山东西王男篮87比75战胜塞尔维亚国家联队,第一场热身比赛也完成了自己的练兵目标。赛后巩晓彬也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这是第一场热身,前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基地训练,很久没有全场比赛,球员们还是有些生疏。现在队伍的球员都很努力,通过比赛,他们也能感受到自己的一些差距。很多时候,比赛还是检验球队的关键要素,接下来还有一场热身,我们也会继续对球队进行打磨。”

6月2日,山东西王男篮仍然将在寿光进行热身,连续两场比赛,在回馈球迷的同时,也让球队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闪电体育 蒲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