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疆媒:新疆别等了快换亚当斯! 费尔德已被赵睿防死

新疆已到生死边缘

北京时间5月2日讯 总决赛G3之战,八冠王广东队最终逆转战胜已经拼尽全力的新疆队,越过了天王山,将赛点握在了手中。

本场比赛新疆队曾领先半场,这是因为广东队主力控卫赵睿一开场就摔伤离场治疗,缺席两节比赛,新疆队后卫线的进攻压力小了许多,外线得分也相对容易。第一节,新疆队外线8投7中,费尔德3记三分球,可兰白克2记三分球,李根2记三分球,阿不都沙拉木虽然一投未中,但也算命中 ,因为他造成了犯规,三罚均命中。 第二节费尔德依然命中两记三分球,俞长栋也命中一记三分球。

第三节,经过休整后并无大碍的赵睿开始登场,这是广东队开始逆转的分水岭。费尔德很难再顺顺当当地把球权分享给队友,突破上篮的命中率也开始下降。赵睿的防守强度明显高于他的队友徐杰和胡明轩,他上场钳制住了新疆队的后场发动机费尔德,新疆队被切断了内在有机的联系,进攻不利,防守漏人,广东队趁机抓住机会大举反击,并且在经验丰富的核心球员带动下,牢牢地把胜利握在手中。

G3之战,费尔德作为新疆队的进攻发起点,表现堪称总决赛开赛以来的最佳。然而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在他大放异彩的时候,正是赵睿不在场的上半场,换言之,就凭赵睿这一强点,广东队的优势得以凸显,也把新疆队的短板无限扩大。

比赛结束后,赵睿一直在场内接受各路记者的轮番采访。应该说,三场总决赛,除了一直被按在场外的亚当斯外,新疆队已经使尽了浑身解数,但依然难得一胜。

既然如此,何不把最后一张牌打出来呢?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新疆头条记者 黄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