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丁彦雨航打CBA是最现实选择 山东开顶薪合同可优先续约

丁彦雨航启程回国

北京时间5月1日讯 4月30日,丁彦雨航离开达拉斯,踏上回国的旅程。他的下一站是今年8月底开打的男篮世界杯。

据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介绍,丁彦雨航如今已经康复,将参加中国男篮的集训,备战世界杯。正常情况下,丁彦雨航可以锁定12人名单中的一个席位,至于是不是小前锋位置上的主力人选,要看他的竞技状态。

对于久疏战阵的丁彦雨航来说,男篮世界杯非常重要。他若能在这个舞台上闪光,其市场价值就能延续,在打CBA的问题上也能掌握主动权。一旦发挥不佳,对他整个职业生涯都会产生较大影响。

就丁彦雨航的情况来说,男篮世界杯结束后,打CBA是最现实的选择。他跟山东男篮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到期,即便合同到期,只要山东按照CBA公司的规定给他开出顶薪合同,就享有了对他的优先续约权。

山东男篮5月5日在济南集中,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都会归队。4月24日,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巩晓彬担任主教练兼俱乐部总经理。时隔4年之后,“山东男篮的旗帜”重回熟悉的位置。只不过,在这4年中,山东男篮发生了太多的变化。

在谈到丁彦雨航归队的问题时,巩晓彬表示:“他有NBA梦想是好事,但是无论从个人发展来说,还是球队的需要来说,他回来都是利大于弊。”、

山东商报记者 马宏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