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月男篮青岛热身赛 将战澳洲NBL联赛最强阵容

男篮与澳洲过往热身赛

北京时间4月29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体育局和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获悉,2019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和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先后在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根据赛程安排,5月31日中国女篮和加美女子明星队的比赛将率先打响;6月19日则进行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NBL联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对抗赛是为了备战在八月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进行的十场高水平的国际热身赛之一。

2019年篮球世界杯于8月31日开打,各路豪强齐聚中国,中国男篮所在的A组将在北京赛区进行比赛,同组对手有科特迪瓦队、波兰队和委内瑞拉队。为了充分备战本届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将与巴西、澳大利亚等队伍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磨合阵容、找准问题。其中,6月19日19:30中国男篮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这支球队基本可以代表澳洲本土联赛优秀球员的最高篮球水平,与其进行的比赛,将对熟悉并适应澳式篮球打法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比赛当天,赛事组委会将通过创意开场、舞美灯光等融入娱乐、时尚元素,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特别策划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备战世界杯的出征仪式环节。

除此之外,由韩旭、邵婷两位WNBA球员领衔的中国女篮,将在5月31日19:30对阵由WNBA和NCAA球员组成实力不俗的加美女子明星队,这场比赛是中国女篮为备战2019年亚洲杯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大赛在国内参加的高级别国际性赛事。可以想象的是,中国男、女篮双双亮相,势必在青岛掀起一股篮球热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