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疆媒质疑新疆任性对攻方向错了 江苏深圳真尽力了

疆媒质疑新疆与广东对攻

北京时间4月27日讯 昨晚,做客东莞的新疆男篮得到了123分的高分。不过比赛的结果,却是球队比19分之差告负。如果总决赛之前还无法死心,那么这场比赛之后大家应该明白,拼进攻绝对不是飞虎出路。

本赛季,广东队用惊人的攻防转换速度打出了CBA史上罕见的得分表演。赛季末马尚·布鲁克斯的到位,更是让他们进攻端的天赋达到CBA史上顶级。

季后赛前两轮,广东队7战全胜。进攻端,他们打出了场均131分的恐怖表现。当时,不少球迷还在质疑江苏、深圳两队不够尽力。

不过,26晚的比赛足以让球迷们的质疑烟消云散。面对半决赛将卫冕冠军辽宁限制到场均只有89分的新疆队,广东再次轻松得到142分。球队核心易建联的出场时间,只有30分。

其实,新疆队本场比赛在进攻端的表现不可谓不好,斯托克斯的38分,阿不都沙拉木和李根联手得到的34分都是他们本赛季拿得出手的表现。全队123分的得分,也已经是他们本赛季季后赛以来第三高的得分。

在一个方向上做出出色的工作却没有迎来想要的结果,一般只能说明:工作的方向错了。

其实,新疆男篮的队员们不见得不了解广东在进攻端的厉害,阿的江指导,肯定也在赛前强调了不要和广东对攻。但作为运动员,总会有那么一丝不认命。这很正常,如果不是这份自信,他们也无法打到如今的高度。

现如今,事实已经摆在面前,任性的对攻也可以成为过去。只有当比赛场面变得“丑陋”,新疆男篮才能看到获胜的希望。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 周端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