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媒质疑广东德比G2最后判罚:裁判扭转比赛直接导致深圳失利

深圳憾负广东

北京时间4月11日讯 昨晚,在CBA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深圳马可波罗队以112∶119惜败给广东宏远队,在CBA半决赛中处于大比分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不过,裁判的一次关键判罚让直接导致了最后的失利,这恐怕是很多球迷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最后35秒,广东宏远队进攻不中后,于德豪和马尚·布鲁克斯在篮下争抢篮板球。在慢镜回放可以看出,于德豪和布鲁克斯同时碰到球,但最后皮球碰到布鲁克斯的胳膊掉到了界外。主裁判在观看过视频回放之后,将球权判给了广东宏远队,随后布鲁克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还造成了于德豪6犯离场,这次“打四分”成为扭转比赛的关键球,起因就是裁判这次误罚,也许等明天的CBA裁判报告才知道这是不是一次误判。

尽管如此,深圳马可波罗队本场比赛拼得十分出色。深圳马可波罗队带着落后18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深圳队展开绝地反击,分差在一分分缩小,最后随着肯尼·伯顿的一记三分球,深圳马可波罗队扳平了比分,112∶112平局。如果不是裁判这次误判,比赛胜利到底属于哪支球队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篮板方面,深圳马可波罗队以46∶56仍然输了10个,但在三分球方面,深圳马可波罗队以12∶7占据了优势,特别是第四节肯尼·伯顿投进了5个三个球,差一点逆转了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的失利,深圳马可波罗队主帅王建军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拼得不错,在防守和篮板球方面相对上场改善很多,但在第四节后半段打得有些混乱,这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

又一次带着0∶2落后的不利局面,深圳马可波罗队将回到深圳大运中心主场,开启连续三个主场之旅,这一次,他们会再次创造绝地反击、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好戏吗?

晶报记者 高志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