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新疆成总冠军有力竞争者 广厦大外援心思已不在CBA

辽媒看好新疆

和辽闽两队在场上打得难解难分不同,下半区的另外一场较量早早出现一边倒的局面。134∶100,最多时一度领先40分,新疆队以这样一种“残暴”的方式给了浙江广厦队当头一棒。考虑到广厦队大外援博洛西斯状态不佳,说新疆队提前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也不为过。

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博洛西斯虽然拿到了17分,但作为一名身高2.14米的大外援,他全场只抢到了4个篮板。有媒体这样形容博洛西斯的表现:“当新疆队外援斯托克斯冲起来的时候,博洛西斯恨不得遁入地板,生怕与强壮的对手有任何身体接触。”在第四节身背5次犯规的情况下,博洛西斯甚至主动申请一次犯规,如愿下场。只能说,博洛西斯的心思已经不在CBA了。这样的外援,有还不如没有。

在季后赛开赛之前,新疆队用费尔德替换刚刚获得常规赛外援MVP的亚当斯,这次调整虽然风险不小,但在亚当斯和球队的裂痕已经很难弥补的情况下,不失壮士断腕的非凡魄力。在经历赛季中段的动荡之后,如今的新疆队在教练阿的江的率领下开始走上正轨,重新成为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辽宁日报记者 李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