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媒痛批广厦大外怕身体对抗:再这么软不如提前退役

浙媒痛批博洛西斯怕对抗

北京时间3月27日讯 昨晚的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一场,最后6分04秒,广厦已经落后新疆队28分,李春江喊出暂停也无法止住球队的颓势。此后分差继续被扩大,最终广厦以100比134告负,在5局3胜制中率先丢掉一局。本场比赛,广厦大外援博洛西斯疲软的表现是球队溃败的主要原因,连现场的新疆球迷都知道要特别针对他。

穿补丁球衣的胡金秋 忘掉了当“饼皇”的感觉

“今天我是罪人。”昨天早上踩场训练的时候,胡金秋有些不好意思地对记者说道。训练结束回到大巴上,胡金秋掏出手机,与队友比对起不同版本客场球衣的细节,“你看新款这里有个广告。”原来,匆匆赶往新疆,胡金秋把自己的战袍落下了。胡金秋赶紧与俱乐部联系,从杭州紧急送球衣过来,但工作人员只能买到需要转机的机票,能否在赛前赶到还是未知数。

晚上7点30分介绍球员登场时,广厦12号球员鞠鹏并未亮相,由于胡金秋的球衣号码是21号,这名老将做出了牺牲,将自己的球衣“贡献”了出来。鞠鹏的球衣号码被剪下,1和2两个数字对调,并将名字贴住,胡金秋的临时球衣就这样诞生了。

或许是与浙江稠州银行消耗过大,或许是长达11小时的客场奔波,当然也可能是补丁版球衣的不适应,作为广厦国内第一得分点的胡金秋半场只拿到4分,6投2中的命中率也和他“饼皇”的称号有所不符。下半场胡金秋开始发力,但架不住比赛大势已去,总共出战32分钟的他贡献12分9个篮板。

广厦想要在这个系列赛中扳回一城,胡金秋需要尽快找到在进攻端的感觉。

遇强则软的“大菠萝” 连新疆球迷都知道针对他

“打内线,就打这个29号!”第四节开始时,红山体育馆有位男球迷高声喊道。这位球迷口中的29号正是广厦外援博洛西斯,球迷如此针对他并不是没有原因,新疆队在他身上可以予取予求。

当新疆队外援斯托克斯冲起来的时候,博洛西斯恨不得遁入地板,生怕与强壮的对手有任何身体接触,他过于保护自己,让球队蒙受巨大的打击。除了身高2米14的博洛西斯,其余国内球员在身高和体重上都与斯托克斯相差甚远,队友只能频频用犯规为他擦屁股。

看着博洛西斯如此软绵绵的表现,主帅李春江一气之下将其换下,起用小将赵天熠,个头没有博洛西斯高的他,至少会卖力和斯托克斯对抗,让对手感受季后赛的防守强度。此役,临危受命的赵天熠在进攻端6投6中,得到12分。季后赛需要奇兵,更需要稳定的得分点,看着赵天熠的表现,他不知做何感想。

回到酒店,走在队伍后面的博洛西斯刚好跟赵天熠搭乘同一电梯回房间,他对后者说了句“干得不错”就钻进了房间,戴着口罩的他看不到脸上任何表情。

下一场比赛广厦能否有所转变,博洛西斯的职业态度很重要。计划打到东京奥运会再退役的他,如果继续还是昨晚的职业态度,相信他的退役日程将被迫提前。

青年时报记者 黄成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