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队员加练投篮胜欲强 辽媒:我们是靠整体的球队

辽宁福建系列赛对辽篮来说困难不小

北京时间3月26日讯 经历一周多时间的等待,辽宁男篮今晚将再一次踏上战场,这一次等待他们的是王哲林领衔的福建男篮。由于对方拥有出色的内外线,这一系列赛对于缺少大韩的辽宁男篮来说,仍然面临不小的困难。在常规赛结束之后,辽宁男篮在主帅郭士强的带领下进行针对性的备战,球队在战术和战略上也进行了调整。

辽篮是一支依靠防守赢球的球队,在韩德君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对方的内线比我们更有优势,而且福建队也会围绕着王哲林发起进攻。辽篮的内线拥有李晓旭、钟诚、巴斯和卫猛,一对一的防守辽篮在身高上没有优势,这就要利用经验以及队友的协防,像李晓旭已经征战联赛多年,他的经验也会帮助到球队。防守端辽篮的每个人都要保持更高的专注度,另外还要保护好篮板球。在内线高度下降之后,想要保护好篮板球就需要提前做出预判以及积极性来弥补。王哲林一旦吸引更多人去包夹,外线球员陈林坚、赵泰隆包括外援杰特和尼克尔森这些点位就需要格外的注意,这几个人最近状态不错,给出机会他们绝不会手软,防守端如果做好就能带动球队攻击线。

这一周多的时间,辽篮队员在训练场上格外的卖力,许多球员都在训练结束后加练自己的内外线投篮,可以看得出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但是福建男篮在防守端肯定会下足功夫,针对辽篮的特点进行防守。外线得分是辽篮的一大得分利器,像哈德森、郭艾伦、刘志轩和丛明晨等人都有外线投射的能力,球队在进攻端可以打的更耐心一点,利用挡拆和跑位创造更多的机会。一旦外线手感不好,辽篮也可以多利用突破撕开对手防线,这是郭艾伦的拿手好戏。虽然韩德君不在场上,但是辽宁男篮是一支依靠整体的球队,大家齐心协力,加上所有辽篮球迷的支持,球队上下已经表态争取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出自身的特点,在这一系列赛中占得先机。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