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外线出手40次令深圳太无奈 阿希竟让丘天占上风?

丘天与深圳新援阿希对位

北京时间3月26日讯 CBA季后赛8强战今晚展开,北京首钢男篮客场下起三分雨,投中21球刷新队史纪录,以106比96战胜深圳队,迎来开门红。

首钢队今晚派上汉密尔顿和丘天的“双塔”首发,后者一开场就在攻防两端与深圳新援阿希的对位中占得上风,前5分钟得到6分,大汉则连续在外线命中,首钢队以16比7建立优势。凭借11中7的外线效率,首钢队首节以32比20领先。第二节,深圳队在前2分多钟里连追7分打停首钢,后半节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方硕和杰克逊联手还以5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深圳队最后1分钟终于反超,首钢队半场结束以50比53落后。

下半场,深圳队进一步扩大领先,最多领先8分。第三节还剩3分42秒时,王骁辉在后场与沈梓捷争抢篮板,两人胳膊搅在一起双双倒地。裁判经过录像回放,将王骁辉的犯规升级为违体犯规,他单场累计2次违体犯规被罚出场,下场自动停赛。

缺少了防守大将的首钢队没有乱了节奏,方硕最后1分钟连续在同一位置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时追成75比76。第四节中段,首钢队以一波10比0从落后到一举领先7分。最后1分05秒,王旭突分,底角的朱彦西出手命中了刷新队史纪录的单场第21个三分,将球队领先优势扩大为11分。首钢队最后的防守也没有松懈,最终赢下系列赛开门红。深圳队主教练赛后无奈表示,他们在防守端给了首钢队太多空位机会,后者本场外线出手达到40次!

朱彦西外线10投7中拿下全队并列最高的24分,方硕也有6记三分,同样得到24分,汉密尔顿22分11个篮板。

新京报记者 刘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