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主场贵宾票都售罄了! 热血球迷:越困难越支持

辽宁将对战福建

北京时间3月23日讯 CBA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下周将全面展开,3月26日辽宁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男篮。昨日上午10时,辽篮前两个主场门票正式销售,许多球迷前往辽宁体育馆人工售票处排队买票,据辽篮俱乐部工作人员统计,截至昨日18时,单场球票共售出4500张左右,其中有三分之二的球迷选择在网上购买。

季后赛首轮比赛,福建男篮淘汰吉林男篮晋级,福建队将与辽宁男篮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双方将在3月26日和28日在辽宁男篮主场率先进行两场比赛,而昨天上午这两场比赛的球票也正式开售。上午9点多,大约50名球迷就来到辽宁体育馆人工售票处排队购买辽篮球票,不过更多球迷选择在网络上购票。在售票开始仅仅半个小时,大麦网上出售的贵宾票和丙票就已经售罄,截至昨日18时,网上其他档次的球票仍然有售,不过余票并不是很多。

随着辽篮季后赛首场比赛的临近,很多球迷也在网上发起号召,要全力为辽篮加油,球迷王潇悦就买到了辽篮与福建男篮第一场比赛门票。“与去年总决赛相比,这场比赛的球票还是挺好买的。辽宁男篮这个赛季很不容易,队员总有伤病,现在大韩伤了,我们球迷更应该去现场给他们呐喊助威。内心肯定是期待他们能够卫冕,但是现在就一场一场的打,争取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战胜对手。”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