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阳将主办世界杯热身赛! 约基奇等十余位NBA球星将登场

NBA全明星球员约基奇将亮相沈阳

北京时间3月19日讯 昨日,“2019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沈阳举行。这一赛事将于8月20日至8月27日在沈阳举办,届时,塞尔维亚、法国、新西兰、意大利4支男篮世界杯参赛球队将为沈阳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备受关注的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在国内8座城市拉开战幕,随着世界杯抽签仪式的举行,各路强队落位各承办城市,各支参赛队伍的世界杯前热身赛也受到了中外媒体和球迷的高度关注。2019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是由省体育产业集团主办的国际邀请赛,参赛球队为上届篮球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双料亚军塞尔维亚男篮、上届篮球世界杯季军法国男篮、雅典奥运会亚军意大利男篮和上届男篮世界杯16强新西兰男篮。在16日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上,意大利队和塞尔维亚队被分在了D组,新西兰队被分在F组,而法国队被分在了G组。

由于本项赛事是世界杯之前最后的热身赛,所以这4支球队都将以参加男篮世界杯的全部主力阵容出战,阵容中就包括中国球迷熟悉的NBA全明星中锋约基奇、上赛季NBA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这两大NBA超级内线。此外,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贝里内利、NBA史上最贵新秀博格达诺维奇、上届世界杯最佳小前锋巴图姆、上届世界杯最佳后卫欧洲王特奥多西奇、NBA现役“第一巨人”马扬诺维奇、魔术队“二当家”富尼耶、快船队二号得分手加里纳利等十余位NBA球星也将悉数登场。

作为男篮世界杯之前的一项水平非常高的热身赛,2019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落户沈阳,不仅填补了东北三省举办篮球世界杯的赛事空白,更能进一步挖掘辽沈体育产业发展潜力,促进体育市场要素资源加速集聚,为辽沈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接受采访时,省体育产业集团负责人表示,以举办此次赛事为契机,省体育产业集团还将与塞尔维亚篮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围绕篮球运动及赛事开发开展多领域、多元化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辽宁日报记者 李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