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晋媒批山西男篮:稳赢比赛却悬念不断 防守端漏洞百出

山西外援默罕默德

昨晚,在 CBA 联赛第45轮比赛中,山西男篮下半场找回状态,客场以110比106击败北京农商银行队。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山西男篮坐镇主场,凭借布朗压哨投中三分球“绝杀”了对手。在昨晚的比赛中,又是布朗在最后时刻连续罚中4球,帮助球队从客场带回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北京队受伤病困扰仅以单外援里卡多出战,然而这场看似山西男篮稳赢的比赛却悬念不断。整个上半场比赛,山西男篮在防守端漏洞百出,比分始终处于落后。直至下半场开赛,凭借布朗和默罕默德双外援的优势,球队才一点点实现反超。战至比赛最后一分钟,山西男篮仅以106比104领先,所幸此时北京队两次近在咫尺的上篮不中。随后,布朗连续制造对手犯规,4次罚球全部命中,为山西男篮锁定胜局。

此外,山西男篮于3月8日宣布,召回此前下放至 CBDL 联赛的李敬宇。但是在本场比赛中,李敬宇并没有登场。

记者杨尔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