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两次错失提前晋级季后赛机会 如今却要看别人脸色

广州外援布朗

北京时间3月11日讯 昨晚,广州龙狮在主场以106∶120不敌浙江队,目送对手拿到季后赛门票。最后一轮,广州龙狮将在主场迎战已晋级的吉林队,即便如愿获胜,想要晋级季后赛也要看别人的脸色了。

此役主场对阵浙江,原本广州全队还是信心十足的,特别是对方外援保罗还有伤在身,球队更多都是倚仗邓蒙一名外援作战,但没想到保罗还是咬牙坚持了比赛,并且拿到24分、9个篮板。

除此之外,吴前、邓蒙均有上佳发挥,这两名球员合力拿下74分。相比较而言,广州队则逊色很多,弗格与布朗两名外援合力才拿到52分,其余只有张永鹏、郭凯和陈盈骏得分上双。

说起来,广州队主要是在双外援时段的比拼中处于下风,二三节广州队共输给对方14分,完全没有了此前双小外援统治全场的状态。

凭借着这场胜利,浙江队以小分的优势提前一轮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而广州队则只能指望最后一场死拼已经拿到季后赛名额的吉林。与此同时,球队的直接竞争对手上海队将主场迎战福建。广州队想要晋级季后赛,在自身获胜的情况下,还要指望上海队输球。

说起来,广州队本赛季有过两次获胜便晋级的机会,但球队在客场输给了上海,主场又输给了浙江,如今命运已不在自己手里。不过比赛还没有完全结束,最后的结果还要看13日晚的最后一轮比赛。

记者高京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