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庆鹏伤势已无大碍 山东主帅:战广厦阵容会有变化

张庆鹏在比赛中受伤

北京时间2月27日讯 国家队窗口期结束后,CBA即将重燃战火,昨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备战训练,明天晚上,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强敌广厦的挑战。赛前,主教练吴庆龙向记者透露,张庆鹏伤势已无大碍,而迎战广厦的比赛,如何做好防守是球队的重中之重。

在下午的训练中,贾诚提前就抵达球场进行体能训练,此前因伤赴港治疗的老将张庆鹏也已经归队进行训练。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相比往日,在昨天的训练中,吴庆龙对球员们的要求则更加严格,在攻防演练中一直在场边提醒队员们加快速度,并多次中断训练亲身指导。

本周四,山东男篮将迎来实力强劲的广厦。广厦队目前29胜11负高居联赛第4位,面对这个对手,主帅吴庆龙也显然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广厦的特点比较明显,他们反击速度快,外援能力也比较强,我们必须要立足于防守,减少不必要的失误,除此之外,我们在人员上的配置可能也会有一些变化。”

本赛季,山东男篮的一项数据显得极为尴尬,全队罚篮命中率仅为71.2%。尤其是核心大外援莫泰的罚篮命中率更低,只有可怜的53%,对此,吴庆龙也透露,球队在近期训练中也重点强调了这一问题,“休赛期间,我们针对罚篮与防守进行了强化训练,从整体的训练来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间歇期前,老将张庆鹏在对阵天津男篮的比赛中韧带拉伤,随后赶赴香港进行康复治疗。目前张庆鹏也已经参与了球队的合练,吴庆龙也表示,张庆鹏的伤势已无大碍,在下一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中,张庆鹏也有望康复出战。

齐鲁网记者 孙东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