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赴鞍山“娘家”参观工厂 获100万奖励预祝卫冕成功

CBA职业联赛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2019-02-22 08:02
收藏

辽篮队员参观集团总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2月22日讯 21日下午,辽宁衡润飞豹篮球队的将士们借到鞍山参加与吉林队间的“2019中国银行杯-辽吉对抗赛"的机会,首次回到8年来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辽篮的娘家——辽宁衡业集团的总部。

衡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贺和集团的领导以及数百名员工们对辽篮将士的到来给予了热烈的欢迎。为了表彰辽篮本赛季在常规赛中创造的25连胜,激励辽篮在季后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刘景贺董事长代表集团向辽篮将士颁发了100万人民币的奖励金。

赞助商颁发奖励金预祝卫冕成功

刘景贺董事长在简单介绍企业情况后,更多地谈起了辽篮的拼搏精神对企业发展和员工精神的鼓舞,他希望辽篮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李洪庆总经理则代表球队发言,他说,在衡业集团在接手球队的8年中,尽管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但集团对辽篮的支持一直都没有减少,这也令在场的辽篮将士们动容不已。

由于辽篮将士是首次造访衡业集团总部,辽篮将士不仅与集团领导拍摄了多张合影,而且也满足了众多集团员工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还参观了集团的一个生产重型汽车轮毂的车间。

辽篮参观车间工厂

最后,辽篮将士还先后参观衡业集团下属的两家汽车销售企业——衡业奥迪4S店和雷克萨斯4S店,也受到了企业员工和球迷们的热烈欢迎。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