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张彪三犯影响比赛走势 国青队友对话郭昊文表现更佳

巨人杀手不敌八一男篮

北京时间2月16日讯 面对强队时,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往往作风顽强,可是当面对鱼腩球队,东北虎屡屡变成弱队。昨天下午一场CBA比赛,东北虎经过加时以123比124不敌八一南昌,输掉了一场本不应该输掉的比赛。好在本轮竞争对手同样纷纷输球,东北虎仍然在积分榜上排名第9。

八一队早就没有了季后赛希望,他们更多是在练兵。被广泛看好的新晋国手郭昊文,在本场比赛中显示出了超强的能力。同为国青队的队友,他和姜伟泽之间的对话赛前被当做一大看点。不过,郭昊文在4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交出25分9助攻9个篮板的完美答卷。姜伟泽只有16分出场时间,拿下3分1个篮板1次助攻。虽然常规比赛中,东北虎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加时赛最后时刻,兰佩错失绝杀。

全场比赛,东北虎队因为李安不能出场,在内线位置上吃紧,第一节队长张彪就三次犯规,直接影响了比赛最后的走势。对此东北虎主教练王晗表示:“确实我们现在人员上有一定的困难,存在一些伤病情况,我们在上半场表现不好。”全场比赛,琼斯拿下40分10篮板11助攻,再次拿下大号三双。崔晋铭20分,张彪18分,代怀博15分,兰佩15分。

接下来CBA将进入国家队比赛窗口期。3月1日,东北虎客场对阵战绩基本相同的江苏,那场比赛将是最关键一战。

新文化报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