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媒体:吉林想进季后赛不容有失 广州新援杰弗森是未知数

吉林将战广州

北京时间1月30日讯 今晚,CBA联赛将开始第37轮比赛,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时代中国广州队。目前东北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18胜17负,排名第9位,而广州现在是18胜18负排名11位。为进军季后赛,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广州队主教练胡安上赛季后半段曾在东北虎执教,对于东北虎队他非常了解。本赛季他执教广州,同时和他一起去广州的还有上赛季在东北虎效力的后卫姚天一。因两队同处一个小组,彼此之间将交锋四场,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双方都是在各自的主场取胜。近期东北虎取得了两连胜,而广州则遭遇了两连败。广州的火力点主要是两名外援以及西热力江。不过相比较前两次交锋,广州的外援已经发生了变化,大外援斯贝茨因为被肘击山西队员李原宇被竞赛五场,而被科里·杰弗森替代。参加6场比赛,杰弗森场均可以拿下15分,他对于东北虎队来说是一个未知因素。

东北虎队虽然排名第9位,但是领先第12名上海和第13名浙江也只有一个胜场,击败广州才能稳定自己的排名

新文化报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