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大胜吴庆龙仍不满意:篮板和细节还需提高

吴庆龙不满意篮板

齐鲁网1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CBA联赛早已经进入下半程,山东西王男篮客场112-97拿下南京同曦,继续保持着对季后赛8强名额的冲击。此役,山东男篮方面,大外援莫泰得到21分10个篮板球,贾诚18分,王汝恒贡献10分,劳森得到31分,陶汉林14分个篮板球,吴楠得到9分。

由于目前在CBA积分榜排名极为接近,山东西王下轮客场与上海的比赛,也是事关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一战。目前山东和上海,只相差一个胜场。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赛后点出了赢球的关键所在,这场比赛,球队对于同曦小外援的限制做得不错,上半场只让约瑟夫-杨得到了14分,“相比而言,我们内线还是有一定优势,劳森表现地不错,无论是组织串联还是得分,但球队在篮板球和一些细节上还需要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