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郭艾伦向3个MVP发起冲击 只有他能与易建联抗衡

郭艾伦向全明星MVP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1月11日讯 本周末,2019CBA全明星周末将在青岛进行,辽宁男篮的主教练郭士强将出任北区代表队主帅,郭艾伦和韩德君将成为北区代表队的首发球员。作为本次全明星赛北区代表队的首发控卫,郭艾伦将向全明星赛MVP发起冲击。

虽然在本次全明星票选中,郭艾伦最终输给了易建联,屈居第二没能当选票王。不过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两人会各自领衔南北区代表队在赛场上在进行一番较量。郭艾伦本赛季得分手段越发丰富,突破、三分球都大有进步。当然,郭艾伦要想获得全明星MVP,前提就是必须要率领北区队获胜。

郭艾伦本赛季得分目前排名本土球员第二位,助攻数高居本土球员第一位,综合个人表现、球队成绩来看,郭艾伦绝对是目前CBA本土球员中的佼佼者,能够和他抗衡的只有广东男篮的易建联。本赛季除了总冠军,郭艾伦的个人目标就是冲击常规赛的国内球员MVP,甚至总决赛的MVP,这对于此前还从来没有染指过MVP的郭艾伦来说是前进的巨大动力。

沈阳日报记者 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