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主帅:每场球都会做球探报告 我们主场像个城堡

广州主场大胜山东

此前遭遇连败的时代中国广州队,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又赢下了两场。11月18日晚,他们在主场以94比80击败山东队。整个上半场,广州队只让山东队拿到了29分。

球探报告细致入微

“每一场球我们都会做好球探报告,然后根据对方的特点来布置防守任务。这场比赛,我们对对方的两个外援都非常了解,比如古德洛克习惯运一步球再出手三分,我们把这些细节都跟队员交代得很清楚,球员们在场上都非常专注,执行得非常好。”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胡安赛后说。全场比赛,古德洛克只拿到9分,山东队全队的命中率仅有36.8%。

近3场的战绩是否能让球队重拾信心?胡安回答道:“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很漫长、很艰难,而且主场打球跟客场的难度不同。在客场,有些比赛我们本来可以拿下,但往往前面控制得不错,后面因为各种原因输球。回到主场,实力上我们可以战胜对手的话,就要全力去捍卫主场。”

“我们的主场像个城堡,我们要做到不让敌人攻进来!”胡安说。

球队信心与日俱增

本场比赛,广州队在失误控制上比对手少了两次,篮板球比对手多6个。斯贝茨拿下28分,弗格得到31分,张永鹏拿下11分和11个篮板球。谈到球队的信心是否有所恢复时,张永鹏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现在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毕竟大家配合越久就越有默契,打得越流畅。我们对山东队了解比较深,他们拥有全联盟最强大的内线之一,所以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很专注的去对付对手。”

山东队目前以8胜5负位列联盟第8,广州队以7胜6负排在第9。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队主帅吴庆龙不愿就外援的个人表现做出点评,“前段时间我们打得比较顺,也拿下了几场关键球。事实上,赛前我们的准备很充分,也一直强调要重视这场比赛,毕竟广州队现在不是弱队。这个赛季我们的调整很大,面临的困难也很大,所以每一场球都不能轻视对手,希望球员们每场比赛都必须认真对待,尽快扭转现在的状态。”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许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