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男篮大外打破质疑 京媒:团队篮球重新运转

汉密尔顿神准中投让对位的斯科拉黯然失色

近段时间,北京首钢伤兵满营,在球队艰难时期,汉密尔顿站了出来。在北京首钢客场击败上海队的比赛中,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31分也是他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

本赛季前几场比赛,汉密尔顿在队内的作用受到质疑,防守不够强硬、篮下对抗差、打硬仗能力不足。类似的质疑声并非无中生有,相比于进攻端,防守端、对抗能力确实是汉密尔顿的短板。客场挑战辽宁队、主场面对广厦队,汉密尔顿分别只得到14分、13分,不仅进攻端输出乏力,防守端也没能带给球队更多帮助。

不过,就像雅尼斯一再强调的那样,北京队打的是团队篮球,球队的成败取决于整个团队的发挥。所以,当球队打出熟悉的节奏时,团队篮球便又恢复了运转,而汉密尔顿也还是能够恢复统治力的。

其实,从第6轮主场对阵上海队开始,汉密尔顿就渐入佳境,那场比赛他砍下28分和8个篮板,只可惜球队在加时赛惜败。上轮主场击退南京队,汉密尔顿出手14次,得到22分,帮助球队结束连败。

赛季第二次面对上海队,汉密尔顿继续提升个人表现。两分球,12投9中,命中率75%。三分球,3投3中,命中率100%。这样的表现,不仅让与他对位的斯科拉相形见绌,也让好朋友弗雷戴特无可奈何。(记者 徐邦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