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旦主帅盼球迷支持主队 对阵中韩将会很艰难

约旦男篮接下来将面临着极大的挑战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在接下来的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中,约旦男篮将会面临极大的挑战,他们的对手分别是东亚劲旅中国和韩国,主教练道格拉斯希望当地的球迷能够前往现场为约旦加油呐喊,给予球队支持。

道格拉斯希望球迷称为球队的“第六人”,尤其是在主场与韩国男篮的交锋时。约旦男篮期待能够在接下来的世预赛中取得好成绩,以保留晋级明年世界杯的希望。

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尤其是在约旦男篮在世预赛首阶段取得了5胜1负的不俗战绩时。有了球迷们的鼎力支持,约旦自然希望能够继续连胜的步伐,他们相继在首阶段打败了叙利亚、印度和黎巴嫩,但是真正的挑战是在第二阶段,同组的韩国、中国和新西兰实力强大。

约旦和韩国的比赛将在9月13日举行,9月17日他们将与中国男篮交锋,只有小组前三名才能进军明年的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约旦和中国的比赛被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视作是第四个窗口期的五大焦点赛事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