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受太多伤病!广州昔日新星:我想找回从前

经受太多伤病!广州昔日新星:我想找回从前

朱旭航重振旗鼓

在训练场上,记者还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前锋朱旭航。在为龙狮男篮效力的5年时间里,伤病困扰了朱旭航两个赛季,而在上赛季,球队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没有冒险给朱旭航太多上场时间。在2017~2018赛季,朱旭航场均登场9分钟,拿到3分、2个篮板。虽然无法同2013~2014赛季场均16分、6个篮板的数据相提并论,但身体逐渐恢复才是球队与他本人最为看重的。

“伤病是每个职业球员都要面对的,虽然过程很艰辛,但现在结果还是挺好的。”朱旭航的身材保持得很好,这对一个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球员来说需要付出很大努力,“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我感觉非常好,现在的目标就是多努力,找回之前的感觉。”

虽然上赛季出场时间有限,但对于今年刚满24岁的朱旭航来说,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限制,未来还有无限可能。“现在我身上已经不存在伤病了,下一步要调整心态以及身体状态,让自己能够更快地适应对抗和比赛。”

刚出道时,朱旭航以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华丽的打法为球迷津津乐道,如今洗去铅华的他表示,能够帮助球队更进一步才是最重要的:“很高兴上赛季能跟随球队历史性地闯入季后赛,新赛季希望自己能够摆平心态,一点一点从头再来,争取在赛场上展示最好的自己,回报给球迷和支持自己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