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弹跳力感人!深圳大狙自嘲:我其实最爱扣篮

弹跳力感人!深圳大狙自嘲:我其实最爱扣篮

顾全

3月11日,佳兆业国际影城布吉店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顾全、孟铎、李慕豪、于德豪、沈梓捷、卢艺文、白昊天等一众深圳烈豹队员与广大球迷、影迷亲密互动并共同观看了电影《黑豹》。

电影开场前,IMAX巨幕播放了深圳烈豹宣传片。在球迷的尖叫中,“豹小子”们来到银幕前向观众问候致意。问答环节中,队长孟铎表示,“球队目前的表现让我觉得很感动也很欣慰,希望球迷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深圳队。”

随后主持人与球员之间的趣味问答也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球队“定海神针”、三分神准的顾全在被问及“最喜欢的得分方式是什么”时,调皮地回答道:“其实我最喜欢的得分方式是扣篮!”“面具侠”于德豪更是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声援”,当被问到“觉得自己戴面具帅还是不戴面具帅”的问题时,全场观众异口同声喊道:“都帅!”

晶报记者 陈伟

(本视频与文章无关 仅供阅读延伸)

弹跳力感人!深圳大狙自嘲:我其实最爱扣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