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广州胜辽宁广东得利 末轮有机会升第二

广州双杀辽宁

120:114,广州证券队昨天在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完美收官,击败辽宁队完成赛季双杀的同时,还锁定了常规赛第9的位置。本周日广州队将迎来常规赛最后一战,他们将作客挑战新世纪马可波罗队。

广州队本赛季曾在客场以111:99击败过辽宁队,昨天一上来也是一副在主场必杀对手的架势。首节比赛广州队就拿下了34分的高分,前三节比赛全程领跑。辽宁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是广州队阵脚不乱,立足防守、保证篮板、快速反击,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

最后一节辽宁曾一度反超比分,但是全场拿下最高分39分的外援福格,最后一节砍下了16分,力保广州队笑到了最后。

“这场比赛我们赢在防守上,大家很投入。进攻方面,福格这点表现很稳定,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广州主帅崔万军赛后复盘时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队这场胜利也间接帮助了兄弟球队东莞银行宏远队一把。目前宏远队和辽宁队的战绩都是28胜9负,只要宏远队周日主场能够击败辽宁队,那么宏远队就能反超辽宁队锁定常规赛第2的位置。

记者 冯爱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