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浙江裁外援似壮士断腕 恐将无缘季后赛

97比92击败单外援出战的浙江队,深圳烈豹队昨晚取得四连胜。这场胜利是烈豹队本赛季的第23胜,球队在排名升至第五的同时,成为第七支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

五连客第二战,深圳烈豹队在开场阶段遇到了困难,一度被浙江队打出了13比2的高潮。球队花了整整半场追上比分,并在第三节短短半节将比分抛离。谈到下半场反超比赛的原因,拿下16分11篮板,连续4场比赛夺下两双的李慕豪说:“下半场我们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一些,大家比上半场更加努力,每位球员都非常无私。”本场比赛,深圳男篮只有8人出战,萨林杰拿下31分15篮板,顾全也得到17分。

获得季后赛资格,烈豹球员们在高兴的同时,表示接下来要打好每一场比赛。李慕豪说,球队目前状态受体力影响较大,常规赛打到现在,球员们都很疲劳,主力球员出场时间较多,希望下一场比赛前队员们能好好休整。

至于浙江队大外援斯托克斯为何连续缺战两场,球队总经理方俊在赛后发布会上愤怒地解释了原因,宣布裁掉斯托克斯并怒斥其为CBA最无职业操守的外援。方俊说:“一个外援,无视球队纪律。经常以怕受伤为借口,不参加训练不打比赛。他这赛季的罚单有这么多(掏出8张罚单),真的太没有职业操守。打辽宁的前一天晚上,还有本事在本溪桑拿浴场洗桑拿,然后说自己有伤不能打比赛。在冲击季后赛最关键的时刻,他甚至说出场打比赛可以,但要消除之前的罚单。这把我们中国的职业俱乐部当什么了?”但方俊随即无奈表示,因联赛流程限制,球队可能无法在常规赛结束前更换外援。这意味着浙江队之后将一直以单外援出战。

本轮过后,目前广厦、辽宁、广东、山东、深圳、江苏和新疆队已提前晋级季后赛。在北控和同曦出线只存在理论可能,浙江队“壮士断腕”的当下,最后三张季后赛门票,实际上也已成北京、广州和上海队的囊中之物。2月4日,深圳队将继续客场之旅,与吉林队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