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主帅谈加时输球:我们没有打出团队篮球

崔万军表示球队并没有打出团队篮球

22日正值传统节日冬至,主场作战的广州证券队原本希望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然而却没能限制住深圳队的萨林杰的出色发挥。广州证券队苦战一个加时,最终以117比128不敌深圳队,没能延续此前战胜辽宁队的良好势头。主教练崔万军认为球队没能打出团队篮球,过于依靠个人,因而丢掉了比赛。深圳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萨林杰独得47分并抢下20个篮板,支配了整个内线。

本轮是CBA赛季上半程的最后一轮。上一场在客场击败冠军热门辽宁队后,广州队士气大振。本轮坐镇主场,广州队希望用胜利为主场球迷送上冬至礼物。深圳队则希望用一场胜利继续巩固前六的排名,因为这样他们就可以拿到直接晋级季后赛的门票。

全场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并被拖入到加时赛,这对于渴望通过看球来欢度冬至的球迷来说是好处。

不过,深圳队的萨林杰还是用他出色的个人能力在加时赛中决定了比赛的走向,最终他带领深圳队以128比117战胜了广州队。深圳队实现了半程最后阶段的六连胜,继续向前五名发起冲击。

广州队主教练崔万军则表示:“球队的进攻打得不好,看家功夫防守反击也没奏效。而且我们没有打出团队篮球,都是凭借个人能力。在各个环节都做不好的情况下,输球也就不可避免。”

深圳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广州队有非常强的实力,而且状态很出色。但我们球队的信心非常充足,是拿下这场比赛的原动力。当然,我们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球队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半程结束,广州队以10胜9负的成绩排在第10位,这正好是季后赛附加赛的边缘位置。在这19场比赛中,广州队有连续绝杀对手的惊艳表现,也有战胜辽宁队和广厦队这种以弱胜强的超常发挥;当然,他们还有不敌弱旅青岛的“翻船式”输球。总的来说,本赛季的广州队表现可圈可点,与上赛季那支屡战屡败的鱼腩球队不可同日而语。下半程他们能否继续进步,这考验着球队主教练崔万军的调教能力。

记者 金朱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