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辽篮有些轻敌了 广州的快攻是制胜法宝

广州依靠针对性布置实现爆冷

继上一轮深圳队主场击败夺冠大热辽宁队后,昨晚回到自家主场的辽宁队又被另一支南粤球队广州证券队出人意料地以111比99大比分完胜,后者凌厉的快攻是本场比赛制胜法宝。

上赛季,广州队与辽宁队两次交手都未能获胜,遭遇双杀,二者无论从过往还是目前的排名来看,其实都存在较大差距。也许也正是因为这种差距,使得辽宁队似乎有些轻敌,昨天比赛开局便十分慢热,失误也层出不穷,广州队趁机在外线打出了一波攻势,首节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尽管辽宁队在第二节一度有反击之势,几乎追平过比分,但每每到关键时刻,主队总会出现一些莫名失误,也正是这些失误给了广州队不少快攻反击的机会,而这种情形几乎贯穿全场,从最后的数据统计来看,辽宁队被广州队抢断次数多达15次,这也是导致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我想这场比赛我们攻防两端都非常好,防守很积极,进攻也打得像个团队的样子,临场比较好吧。”广州队主教练崔万军赛后表示,上一场输掉后,我们也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球员也意识到,一场比赛不是24分钟,而是48分钟,所以这场从头到尾做得都是非常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辽宁队明晚又将继续在主场迎战第三支南粤对手广东东莞银行队,后者全队为了备战该场比赛,昨天也都已经全部抵达,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和主教练尤纳斯等人也都出现在了辽宁和广州队比赛的现场,毫不掩饰地考察“敌情”起来。

昨晚另一场比赛中,深圳马可波罗队主场赢下上海大鲨鱼,后者在末节比赛前17投居然无一命中,整个末节最终只有18投1中,也算是昨晚一个比较尴尬的CBA纪录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