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黑马遭重创!外援伤势严重 启用更换计划

弗格伤势或很严重

今晚,CBA龙狮男篮将回到南海体育馆,展开为期两周的佛山主场之旅,先后迎战天津、山西、福建和浙江队。不过,由于龙狮男篮小外援弗格意外受伤,再加上状元秀陈盈骏因伤停赛两个月,球队火力严重受挫,正面临严峻考验

11月30日晚,CBA第十轮赛事全面展开,龙狮男篮客场挑战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队。对于志在闯进季后赛的龙狮男篮来说,这原本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不料球队却以94比125遭遇惨败。

昨日,球队回到佛山,备战今晚在南海体育馆迎战天津队的比赛。记者向球队发言人了解到,前晚客场输球,与小外援弗格的赛前意外受伤有关。据悉,弗格的伤情并不乐观,球队已经启动紧急更换外援计划。

继陈盈骏在上个月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受伤需休战两个月,如今又轮到场均得到32.7分的弗格受伤,龙狮男篮接连损兵折将,战斗力大打折扣。

从前晚的比赛来看,双外援作战的龙狮男篮,进攻始终不在状态,第三节时场上比分以61比103落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龙狮男篮在本赛季开局之初,曾因亮眼的表现获得“黑马”的美誉。常规赛前8轮,广州男篮5胜3负排名第9:首战击败上海、客场胜过广厦,并在三外援大PK中力克江苏同曦,成绩颇具说服力。

然而,随着两名实力干将的因伤缺阵后,龙狮男篮将进入一段调整期,状态难以得到保证。今晚,主场迎战排名第17位的天津队,也不会轻松。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