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连败!粤媒:这2人缺阵广州火力彻底瘫痪

广州男篮客场负青岛

北京时间12月1日讯(南方日报 金朱玺) 昨晚,CBA第十轮全面展开,广州队远赴青岛挑战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国信队。不料,广州队遭遇对手的强势反击,加上自身进攻效率低下,在上半场就大比分落后,最终以94比125再次遭遇一场惨败。

青岛队仅排在联赛倒数第二,对于志在季后赛的广州队来说,这原本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然而赛前广州队小外援弗格的缺阵让球队的取胜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中国台北选手陈盈骏也因伤缺阵,这让广州队少了一个稳定的三分点。广州队的进攻始终不在状态,到了比赛第三节,场上比分以61比103落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通过这场比赛依然可以看出,广州队和联赛里大多数球队一样,都是需要外援的出色发挥才能争取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仅仅是弗格的缺阵,就让广州队武功废了一大半,而状元秀陈盈骏又高挂免战牌,使得广州队火力彻底“瘫痪”。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