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绯闻新外援曾瞧不起CBA 高层否认已签约

浙江绯闻新外援曾瞧不起CBA 高层否认已签约

浙江否认已签维姆斯

13日,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写道:“索尼·维姆斯的经纪人告诉我,维姆斯将和中国的浙江稠州男篮签下130多万美元的合同。”维姆斯是前NBA锋卫摇摆人,算不上大牌却也名声在外,NBA停摆时曾看不起CBA而转战欧洲,那此番签约浙江稠州男篮的传闻是否属实?

休赛期,浙江稠州男篮对教练组更新换代,但在球员引进方面还比较沉寂,两名外援悬而未决。当记者向俱乐部总经理方俊求证维姆斯的消息时,他否认了签约但承认与维姆斯正在接触,“合同的细节还在商谈之中。”

维姆斯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年轻时身体素质出众,2008年参加NBA选秀大会,以次轮第39顺位被公牛选中。此外,掘金猛龙太阳76人等队都留下过他的足迹。NBA生涯场均出战18.2分钟,拿到6.5分2.2篮板1.4助攻。维姆斯还曾效力于欧洲联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并在2014年入选了欧冠的第一阵容。上赛季,维姆斯在以色列联赛过得并不顺心,场均只有7.7分3.8篮板4.5助攻进账。今年2月17日,他被球队裁掉。

2011年NBA停摆,有记者问维姆斯为何不去中国打球,他回答道:“在中国打球仿佛是和小孩子玩耍,在那里场均拿四十多分也没意思,我想到有竞争力的地方。”可能是CBA竞争力不断上升,也可能是随着年龄增大找工作没那么容易了,维姆斯才将目光转向CBA。

上赛季,稠州男篮大外援因伤赛季报销后,管理层剑走偏锋,用控球后卫洛伦佐·布朗顶替受伤的中锋拉兰,布朗与威利·沃伦组成后场双枪,成为联盟中唯一一支使用双小外援的球队。遗憾的是,沃伦消极比赛,布朗攻击力欠佳,双枪组合没有收到奇效。目前,洛伦佐·布朗正在参加NBA夏季联赛,虽然组织能力不俗,但是纯粹的串联满足不了CBA球队的要求,他与稠州俱乐部缘尽,至于沃伦更不必提。

CBA球队选外援似乎进入了思维定势,小外援基本都选1号位,比如辽宁队坐拥郭艾伦、赵纪伟两大国家队控卫,外援还选司职控卫的哈德森。浙江稠州男篮引援瞄准2、3号位的维姆斯,可以说又是不走寻常路,好处显而易见,给吴前等潜力后卫留出了发展的空间,同时弥补了球队在锋线上的不足。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