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某NBA西部球队有意易建联 获著名经纪人确认

媒体:有NBA球队有意阿联 他正值壮年还未老

易建联能力仍处巅峰

易建联在上个赛季开始前原本就有机会重返NBA,但由于在湖人打球的情况与他预期的不一样,这让易建联后来主动向球队提出裁掉他,而其实湖人是计划将易建联选入赛季大名单的。据了解,现在依旧有NBA球队有意易建联。

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有一支西部球队有意引进易建联,但到目前为止还未联系他,主要原因是球队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进行一些重要的球员交易,等这些完成后才会开始后边的引进工作。但这支球队对易建联感兴趣的消息已经得到了一位著名经纪人的确认。

现阶段预言易建联能否重返NBA为时尚早,毕竟有很多因素影响着他的决定,比如在NBA球队的位置、发展方向以及与广东队的合同等问题。但不管怎样,作为当打球员,易建联并没有老去,他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也不是没有可能。

文/本报记者 宋翔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