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争议大将:最喜欢加内特 国内最佩服大郅

天津争议大将:最喜欢加内特 国内最佩服大郅

张骥称最佩服王治郅

因为“肘击事件”天津队的张骥和新疆队的西热力江成为热搜的对象。两人在CBA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先后出现肘击动作,双双被罚出场。

对此事件篮协正式开出罚单:西热力江停赛4场,新疆队罚款5万,天津队张骥停赛1场。联赛纪律委员会认为:张骥比赛中有些防守动作过大甚至略带隐蔽性的报复动作;西热力江在队友遭到张骥的侵犯后(有些侵犯是至少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不理智地采用猛烈的肘击和挥拳动作对张骥实施报复,极易引发严重的人身伤害事故和球场、赛场的群体性事件,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昨晚,张骥在对阵八一双鹿的比赛中复出。他上场32分钟,4分5个篮板4次助攻。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和付豪、许钟豪对位。

28岁的张骥从天津队升入CBA联赛起就是队中的一员。张骥表示在NBA中最喜欢的是加内特,而在国内则是王治郅。“我比较喜欢加内特,他也是比较瘦,属于能跑能跳的,篮板球特别好,我特别希望发展成他那样的球员。在国内王治郅给我印象特别深刻,每次打八一队我都会防守王治郅,每次感觉都非常困难。他们八一队的作风很好,是那种军队的作风,即使有伤病也不会退缩,所以我特别喜欢王治郅,要向他们学习。”

天津争议大将:最喜欢加内特 国内最佩服大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