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军闽战两将肢体碰撞多 个别球员在斗气

媒体:军闽冤家相遇又斗气 双方屡次肢体碰撞

八一福建对抗激烈

金报讯(记者 郑乔 摄影 记者 贾东流)昨晚,新赛季CBA常规赛进行到第15轮的较量,八一双鹿坐镇主场雅戈尔体育馆对阵福建队。凭借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八一双鹿男篮以92:86拿下对手,取得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曹岩、韩硕与福建队王哲林都砍下26分,并列最高;邹雨宸11分14个篮板;许钟豪获得8分10个篮板。

去年的12月11日,八一双鹿主场战胜福建男篮,但比赛结束还剩6分钟时发生多人冲突。之后双鹿9人遭遇停赛处罚,其中邹雨宸停赛5场,曹岩停赛3场;福建队5人停赛。因此,两队今年的相遇多少有了点“冤家”聚首的意味。从首节比赛就能看出,小将曹岩非常想要证明自己,与核心韩硕一起与福建队争夺领先优势。凭借内线邹雨宸和许钟豪的防守,福建队的王哲林和希克斯都没能及时发挥优势,上半时双鹿就取得了18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曹岩半场就得到了17分。

然而,八一双鹿男篮在局势有利时往往松懈的老毛病再次出现。第三节开始福建队利用许钟豪和邹雨宸两人犯规次数过多被换下的机会,凭借赵泰隆和王哲林连续追分,到了末节已经反超并且一度领先。而且从第三节开始许钟豪与对方球员谢亚财多次发生肢体碰撞,随后的比赛进程,双方个别球员都有些“斗气”的味道。好在韩硕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内线两员大将都身背5次犯规的情况下,果断主动出击,连续突破得手并且敢于造对方球员犯规。最后3分钟,双鹿再次建立领先优势,对手在比赛将结束前采取犯规战术,但已经难以扳回局势。双鹿获得赛季第三场胜利的同时,送给对手第十场连败。

接下来,双鹿就要进入三个连续客场的艰苦赛程中。18日将再次回到主场,迎战山西男篮。

媒体:军闽冤家相遇又斗气 双方屡次肢体碰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