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CBA无弱队 广州输球多但有一定实力

又输一分! 拼到最后广州遗憾错失绝杀三分球

广州外援肯尼迪面对孙悦防守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广州证券队在末节打出一波17比9的攻势追平比分,然而还是在比分胶着时缺少了一点运气,郑准最后一击三分球出手不中,广州证券队最终在客场以101比102遗憾输给北京队。这场比赛,广州证券队控制住了对手的外线火力,北京队全场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9投2中,但是本队篮下却漏洞大开,让北京队打出了高达62%的两分球命中率。

此役,小将范子铭的表现依旧出色,他拿下了广州证券队最高的24分,同时他也成为对手严防的对象,全场比赛,范子铭拿到13个罚球,被侵犯10次,是两队球员中被犯规次数最多的。郑准拿到16分,史鸿飞三分球5投全中,拿到17分。

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表示:“我一直提醒大家,CBA没有弱队,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每个对手。广州队虽然目前战绩不佳,输球多一些,但是输的那些比赛很多都是在几分之内,足以证明这支球队具备一定实力。”

北京队方面,莫里斯拿到26分,马布里得到16分

又输一分! 拼到最后广州遗憾错失绝杀三分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