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20队广州唯一赛季0胜 战单外援山东恐再负

CBA20队广州唯一赛季0胜 战单外援山东恐再负

广州难求一胜

今晚,CBA第十轮将迎来5场对决。九连败的广州能否在主场击败山东取得赛季首胜?真的是一个问题。

最近两轮,广州距离赛季首胜都差之毫厘,第八轮客场1分之差不敌青岛,上一轮客场又是以1分之差输给八一。输给军旅之战,也使得广州独坐积分榜榜尾,成为20支球队唯一没有获胜的。广州已经连续换了两名外援,但还是没法赢球,那么换不换主帅呢?广州方面表示暂时还是信任外教马佐

广州的问题在于关键时刻,特别是第四节经常无法咬住比分或被逆转比赛,当然球员们在场上的技战术也不是特别明确。广州比较依赖巴赫拉米,但曾经的亚洲第一小前锋本赛季状态一般,而且场均砍下19.3分的他场均出场时间多达42.4分钟,他的体能状况不容乐观,所以巴赫拉米也经常出现第四节失误过多的现象。

此役面对山东,因为科尔一直没有参加球队合练,对手有可能继续以单外援出战,至于之前媒体爆料贾诚有望在本场比赛登场,但他的注册手续是否已经办妥,山东也没有给出官方答案。不过,缺少了科尔的山东反而在近两场打得比较顺畅,国手丁彦雨航本赛季表现抢眼,场均能砍下19.6分。广州虽然有三外援的优势,并不能保证主场斩获首胜。

其他场次,六连胜的广厦主场面对山西,有望延续连胜势头;两连败的新疆回到主场面对吉林,必须阻止连败的势头;福建主场面对状态正佳的上海,赢球可能性很小;北京客场也有望击败同曦,继续保持积分前八的优势。

CBA20队广州唯一赛季0胜 战单外援山东恐再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