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大家干得还算不错 沃伦缺阵影响大

浙江主帅:大家干得还算不错 沃伦缺阵影响大

张博雨对球队表现还算满意

单外援打三外援,这个听起来有几分悲壮的挑战,稠州银行男篮终究还是没有成功,昨晚在主场以91:104输给天津。不过,比分并不能说明一切,在外援一打三的第二、三节,稠州银行输得不少,单外援打双外援的第一节和第四节却都赢了,就算最终输了球,至少他们尽了全力。

稠州银行头号得分手沃伦在上一轮对山东的比赛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停赛一场,这对任何一支CBA球队来说,基本上就意味着直接将下一场比赛赢球的可能拱手相让。但是天津在广厦主场的惨败,还是给了稠州银行主场逆袭的希望。

赛前稠州银行球员吴前就表示,沃伦刚刚找回了状态就被停赛,是全队的损失,这场球要拿下来,唯一的希望就是本土球员站出来多担当。而他在首节连续命中的两个三分球,明确表达了强烈的战意。但比赛终究还是实力的比拼,实力严重失衡的稠州银行队在外援一对三的阶段,明显落了下风。天津三外援最终合计得了75分,约占全队总得分的四分之三,尽管稠州银行队的单外援拉兰贡献26分、16个篮板,但也不足以与之对抗。

“大家干得还算不错,但是沃伦缺阵对我们影响确实比较大,他在场的时候无论是串联还是得分都做得不错,少了这一点对我们来说比较可惜。”稠州银行队主教练张博雨说。

第四节,稠州银行干脆换上全华班锻炼。除了吴前的13分和张大宇的9分,本场夏钰博也有15分进账。相对于没有一个本土球员得分上双的天津队,稠州银行的“土枪”并不示弱。不过,在垃圾时间积攒经验,并不是稠州银行本赛季“青春风暴”的初衷,俱乐部总经理方俊赛前就说得很明确,垃圾时间上年轻队员,不是帮他们提高,而是让他们受折磨,要的是赢球长经验。

本赛季稠州银行的赛程紧跟广厦,昨晚广厦以一场大胜,终结了自己在北京客场的连败,这对稠州银行男篮来说应该是个激励。至于已经憋了一场的沃伦,看到福特森的狂飙,也不应该没有想法。

浙江主帅:大家干得还算不错 沃伦缺阵影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